学院动态
校党委梁书记深入我系进行教学检查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00:00      阅读次数:

2月27日,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梁远钢、教务处副处长张炼等一行赴我系进行教学检查。梁书记对我系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表示满意,同时对我系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做好参与2017年北京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筹备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毕业设计的完成进度;二是要做好时装周期间系部日常教学工作的安排,将活动参与和日常教学有机融合;三是要做好我校承办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校际联展活动的文件确定以及经费的筹备工作,这就需要系部积极与省教育厅联系沟通,充分挖掘社会资源,拓宽经费的筹措渠道。

学校领导到联系院系进行新学期上课第一天的教学工作检查,是学校一直践行的良好传统,更是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各院系为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提前准备,形成了全年教学活动顺利开展的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