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服装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00:00      阅读次数:

服装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完善我系党员发展培养工作,解决我系毕业季学生因疫情导致的预备党员转正延期情况。我系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6月22日以线上网络会议形式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学生党支部成员全员参会。

大会首先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接着由冯梦婷、谭婧婧、等六位毕业生预备党员依次发言,依次汇报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荣传统的学习、入党动机、个人履历以及转正申请;然后由其培养人依次发言介绍预备党员个人情况并变态是否同意该预备党员转正;报告结束后由23名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六名毕业生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对这六名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和要求,希望他们以后要持之以恒的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心系群众、为人民服务,时刻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为祖国的建设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