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A7团队—服装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00:00      阅读次数:

毕业季

·A7团队—服装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

暴雨如注、它无惧

稳健、缓慢穿梭于学生宿舍与南门,将学生行李安全运达

大雨滂沱、他坚定

专注、平稳驾驶,将服装系毕业学子行李细心送达家长手中

夏雨无希、她/他们团结

一楼、二楼、三楼……一起行动,一生一策

四年物品

一件、两箱、三包……勿论多少、熟乎几重,她/他耐心热情的搬运

毕业、阴云、暴雨

我们知道,同学们心中有伤感、有低落、亦遗憾

但服装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

用行动带给大家温暖、温情、温馨

从此天涯身是客

盼君常回A7家

特殊毕业季,为确保我系2020届毕业生返校和毕业季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在学校各级指导下,我系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安全管理教育意识;“以人为本”,将毕业返校工作做到内容充实、过程简洁,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使毕业生离校过程做到温馨满意。

服装艺术设计系在系部领导的部署下,成立了服装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志愿者团队,6月28、29、30日,部分从早8点至晚5点,全天候在服装系宿舍区等候、待命、行动,部分在系部协助办理毕业手续。教工党支部成员积极、热情、耐心的投入其中,有令必达,166名本科毕业生行李、有呼必应,一件不落的从宿舍搬运到南二门再到家长车中,教工党员们将日常理论学习与实际践行充分结合,展现了我系教工党员敬岗爱生、团结奉献精神和为生服务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