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服装艺术设计系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00:00      阅读次数:

服装艺术设计系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议

2019年12月5日服装艺术设计系召开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总结会议,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出席会议,服装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吴春做会议主持、系主任李海兵、系部各职能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春就梁书记对服装艺术设计系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得要求做了强调和回顾,汇报了一年来党风廉政开展的工作。一年来系部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专题的学习、宣传,并严格做到“三落实”;进一步完善系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从学生管理、课堂教学、科研创作、生活作风各方面将党风廉政思想、监督机制贯穿其中,融入每个角落;更严谨的做到各项工作运行程序化、公开透明;各项工作的负责老师就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对标对表汇报。

最后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对服装艺术设计系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系部一年来的工作,要求全体同志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的要求,要入脑、入心、入行;要求继续坚持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上提出的“五点要求”;要求及时检查、自省、总结为下一年的党风廉政工作打好基础,为母校百年诞辰做好稳健、扎实的工作,更好的服务学生、服务社会;要求全体同志继续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任重道远,永远在路上各级、全体成员务必系统、深入学习,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和谐的育人环境,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