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服装艺术设计系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00:00      阅读次数:

服装艺术设计系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3月2日服装艺术设计系线上视频召开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梁远钢出席会议,服装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吴春做会议主持、系主任李海兵、系部各职能工作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就2020年度党风廉政专题工作开展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要求。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春对系部2019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做了回顾、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强调了各项工作的责任人和落实廉政工作的方法,对各项工作负责人进行了任务布置、分解和工作要求,最后强调了疫情特殊期间党中央的要求、政策,要认真、依规居家工作,号召特殊时期积极服务当地、担当作为、积极奉献。各参会教师就负责的相应工作进行2020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计划汇报。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首先传达了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重点、强化纪律作风三个方面对此次党风廉政建设部署工作做了总体要求。梁远钢指出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各位同志要认真学习传达、履行会议精神,统一班子成员抓好党建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工作的思想认识;负责各项工作的负责人要安排部署,迅速研究制定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事项、具体措施、具体办法,落实好学校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将具体措施和具体办法在工作中落细、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