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院党委书记梁远钢莅临服装艺术设计系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5:47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梁远钢到服装艺术设计系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校办副主任刘锦秋陪同调研。服装艺术设计系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与座谈。

服装艺术设计系主任李海兵、党总支书记吴春分别介绍了系部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科研、疫情防控、校庆筹备及学生管理、就业创业教育和党务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就系部的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们表示,服装艺术设计系必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与关心支持下,积极响应号召,时刻紧跟学校发展步调,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与自身建设发展的同时,积极贡献学校“双一流”建设整体进程。

梁远钢书记对系部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助力学校学科整体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肯定。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对服装艺术设计系的建设发展时时牵挂,高度重视,对系部的教学理念、发展思路充分支持,对系部领导班子和干部教师的良好精神状态表示满意。同时,梁书记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系部信息化建设和国际化发展思路提出了高度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他希望系部把握好百年校庆这个契机,统筹、拓展各方资源,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充分激发系部发展活力,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调研是学校领导班子走进基层教学单位,提振师生精神状态的重要方式。服装艺术设计系与会领导、教师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梁书记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突出系部自身的发展优势与特色,不断以系部高质量发展业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新突破,为百年校庆和新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