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服装艺术设计系2020-2021学年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4日 13:50      阅读次数:


10月4日上午,服装艺术设计系2020-2021学年全体教师大会在系部办公室召开。会议由服装艺术设计系办公室杨许超主持,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系部办公室首先通报了本学期课程安排的调整情况、学校科研经费的报销制度,并对系部近期教务教学工作材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进行了提醒,特别是对疫情期间以及下阶段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的网络授课提出了明确的实施方案。

随后,系部党总支书记吴春就学校教材/教辅材料的审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吴书记指出,全体任课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教育教学的思想和政治方向,积极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教材和课程建设全过程的有效途径,确保人才培养工作不在走样、学生价值观发展不偏向。

最后,系主任李海兵教授从全力迎接新一轮学科评估出发就系部的教学、科研等做了进一步的部署。李主任强调,全体教师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时刻保持谦逊和不断学习的态度,对标对表开展各项工作,推动系部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迈向新的台阶,为“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顺利开局做好智力储备。会上,全体任课教师还对系部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