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服装艺术设计系开展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6:00      阅读次数:

近日,网上一则学生会干部体罚学生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为树立优秀学生干部作风,服装艺术设计系于2021年4月20日中午12点在A7召开警示教育暨学生会专题学习,系学生会成员到场参加学习。

首先,学生会主席喻世鹏同学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事件相关视频,他谈到“‘官僚风气’,‘耍官威’的不良作风引人深思,本是青春年少、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此刻却仿佛深谙职场潜规则,充满了‘油腻感’。

接着,辅导员罗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强调学生会是个有爱大家庭,要牢记服务宗旨,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在日常工作要注重交流方法,做到有效、高效沟通。作为一位学生最基本的是要严格遵守校际校规,看到了反面教材不仅要引以为戒,更要反思自身,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本次会议对系学生会干部进行了全面的思想教育,对学生会的工作风气问题进行了严肃要求,学生会各干部也以反面典型为戒,进行反思与自我批评,摆正心态、营造良好的部门氛围,做一名认真负责的学生会干部,服装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将会树立公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同学和老师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