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重走红色路线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9:01      阅读次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积极落实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相关要求,学党史、寻初心、宣誓词、跟党走,进行红色寻访,深入感受党史,力求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眼、入心入脑,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在身边。湖北美术学院时尚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前往咸宁大幕乡进行“丹青绘初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5月23日上午,学院师生党员到达北伐汀泗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党史讲解员为师生们讲述了以共产党员为骨干的国民革命军第四军叶挺独立团在“平定三湘”、“攻占汀泗桥”、“进占武汉”战役中以坚韧、顽强的意志精神采取夜间突袭的办法,一举击败吴佩孚带领的北洋军队。革命军义无反顾、不畏牺牲的精神使师生党员备受思想洗礼。

随后,师生前往北伐汀泗桥战役遗址参观学习。北伐汀泗桥战役遗址作为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位于咸安区西南10公里的汀泗桥镇境内,现存有碉堡、炮台、战壕等革命战役遗迹,这里曾是北伐战役时期双方交战争夺的重要战场。


       

                                                  教师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师生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师生党员要不断重温,终身践行。


                                                  学生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习近平总书记讲“现在时代变了,条件变了,我们共产党人为之奋斗的理想和事业没有变”。师生党员重走红色路线,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保持奋斗精神,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