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服装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09:30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教育,不断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学生党员在4月13日开展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分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读本》,便于各位同志会后学习。

大会伊始,组织部干事分别检查各位党员的书面笔记总体情况良好。后由组织部副部长韩启蓉同志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并由喻世鹏同志带领全体员宣读入党誓词。接下来分别由喻世鹏、詹宇凡、杨永辉、郑禹舟等同志分享近期学习内容及心得,他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观看或读取了许多关于党的相关知识,对党的认识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活动员深入研究了此次会议的七学习内容,由学生党员干部带头,积极讨论交流本着忠于党和人民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求实的氛围。

每一名党员都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部分内容。会上,各位党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为党服务。大会成员也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会全体成员对党的思想认识与政治素养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并牢记党恩,提高了我系学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 力争在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不断超越自我,夺取新的胜利,更好地为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共服装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

  2021年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