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服装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3月“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7日 09:00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学生党员在3月26日开展3月党日活动。

大会伊始由组织部高东杨和韩启蓉同志分别检查各党员学习笔记,后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喻世鹏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员深入学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由学生干部党员带头,积极讨论反省自身,找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正措施。

每一名党员都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等。会上,各位党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本着忠于党和人民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求实的氛围。大家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改正措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会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利于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练就过硬能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的品格和艰苦奋斗的决心,定能以优异成绩庆祝我党成立一百周年。

 

 

 中共服装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