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时尚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0:21      阅读次数:

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之际,中共湖北美术学院时尚艺术学院学生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8日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三十余人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旨在追寻历史足迹、学习革命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辛亥革命11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孙中山先生是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深刻表明,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

 

  下午两时,大家怀着无限崇敬之情进入辛亥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馆内一件件文物、一处处场景带领我们走进历史、了解历史,通过现场学习既加强了革命历史知识又增强了党员群众的历史感、使命感、责任感,深切感受到今日之和平来之不易、今日之幸福得之不易,秉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是当代青年要牢记的历史使命。

  此次学习同学们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学习感受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职责感增强对党组织的坚定信仰,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定力、政治担当,做一名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为下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共产党湖北美术学院时尚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