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时尚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12月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08:45      阅读次数: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湖北美术学院时尚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学生党员在1215日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

大会伊始组织部同志逐个检查党员学习笔记,笔记情况整体较好。

第一项,诵读党章,奏唱国歌,后由程永琪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不忘党员使命。员深入了解本月学习要求,由学生干部党员带头,积极学习12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

    

              图为大会场景

每一名党员按照要求,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等相关内容。会上,各位党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其中潘泽敏、严琪等同志相继发言,各位党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交流谈体会、谈思想认识

通过本次支部主题党日让全体党员明白党的科学理论,就要在本职工作中实践。理论联系实际,学做结合加强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理论创新和政治自觉,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全面要求自己,能做事,会做事,敢做事,做好事,真做事,做真事。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的品格和艰苦奋斗的决心,全力为下一个百年目标而奋斗

                                          中共湖北美术学院时尚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2021年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