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时尚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3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5:13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11日下午,时尚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A7-208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3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议。党委副书记鲍清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国栋主持。

此次学习会议首先由张国栋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并且交流讨论学习心得,之后围绕3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展开学习。张国栋就2021年教师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报告,从学习、行动、传播三方面详细阐述了教师党支部的工作。时尚艺术学院纪检委员郭川也对于2021年的纪检工作进行述职。最后,时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对于2021年度党员考核评议结果进行通报。吴书记指出教师党员要在平时的工作中带头参与,积极配合,将武汉时尚艺术季成果进行转化并惠及到每位老师身上,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国家艺术基金,众人拾柴火焰高,每位老师都要共同努力,将工作搞好,强调在做好教学的同时注意疫情防控。

鲍清芬首先表示了对于时尚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工作的肯定,并针对时尚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教工党支部发挥非常重要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教师要充分发挥团结、凝聚、引领和服务的作用,充分影响到非中共党员、民主党派以及普通群众老师。二是教师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高校教书育人的一支队伍,要立场坚定,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做到“两个维护”,将“两个确定”的要求转化为日常学习自觉。并做到三个方面:党员同志要在学习上带头,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文艺的批示指示贯彻落实在日常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党员同志要在工作上带头,对于工作不推诿、不扯皮,互帮互助,团结一心将工作搞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党员同志要在生活上带头,体现在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方方面面,在疫情期间要冲在一线,要有奉献精神。三是时尚艺术学院的党建引领发展的工作要在全校、全省要有声音,要有影响,目前的工作还要继续完善和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