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教学成果 社会服务
湖美时尚艺术学院学子荣获2021年武汉大学生时尚设计创新创业大赛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09:34      阅读次数:

本届武汉青年时尚设计创新创业大赛以设计焕新城市为主题,由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江汉区委、江汉区人民政府主办,江汉区委组织部、江汉区宣传部、江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时尚艺术学院学生将目光聚焦于志愿者,为其设计出更加贴合生活实际的服装,其中作品ALL FOR YOU获得金奖,作品《致敬逆行者》获得银奖



金奖作品:《ALL FOR YOU》

团队成员:李怡倩(团队负责人)、喻世鹏、黄诗毅、徐淑雨




银奖作品:《致敬逆行者》

团队成员:徐佳慧(团队负责人)、龙瑶、陈爽


赛事简介:

自2019年江汉区举办首届武汉青年时尚设计创新创业大赛以来,每年一届。前两届赛事紧紧围绕老旧小区改造、工装设计、城市徽章等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内容,产生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作品,挖掘了一批展现青年风采、拥有市场前景的创新创业项目,诸多作品及创意也实现了部分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