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时尚艺术季 可穿戴艺术展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布空间
开展!开展!2021武汉时尚艺术季时尚艺术展开展啦!诚邀您欣赏这场时尚艺术盛宴!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10:37      阅读次数:

绘·新

武 汉/WU HAN

展览时间

2021/5/20-6/03

展览地点

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

昙华林校区

1-3层

/

后疫情时代

@未来...



2021武汉时尚艺术季主题
绘·新——武汉@未来
EXPRESSION NEW IDEA-WUHAN@FUTURE


2021武汉时尚艺术季主题为"绘·新-武汉@未来",旨在将生活美学与城市主义相结合,绘城市之"形",创生活之"新",从而表现城市生活美学。武汉时尚艺术季,将运用当代主义的手法,激发"武汉精神"的无限想象,描绘出后疫情时代城市生活的美好形象,彰显中国故事,努力传承红色基因,"绘·新"未来生活。




|.   2021武汉时尚艺术季时尚艺术展前言


春末夏初是一年之中生命最蓬勃、茂盛的时光。初夏的美在万类竞绿,照人如濯。在这热情率性的时节,2021武汉时尚艺术季时尚艺术展如约而来。在当代,时尚已然超越了源初局限于穿着的界限,与多样性、包容性、可持续性、可追溯性以及与未来时尚紧密关联,以大艺术视野共同探索人、物、环境之间的交叉融合。2021武汉时尚艺术季时尚艺术展以“绘·新——武汉@未来”为主题,描绘城市生活美好未来,助力武汉城市文化的创新发展。本次展览内容分为四个单元:“@红色基因”“@艺术生活”“@时尚风貌”“@‘艺·翼’青年扶持计划”。“绘”城市之形,创生活之“新”。信息时代,时尚艺术正以更为流动和更具包容力的姿态影响着城市文化,珍视当下,爱自己,爱人类,以多元化的艺术表达,推动更有意识的时尚文化,共同构建人类未来美好的家园。


武汉时尚艺术季组委会

2021年5月


|.   现场剧透